求是新闻 >
裁判队广纳英才,你我尽显风采
时间:2012-10-18 13:37:08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

9l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金牌裁判招新考试现场9l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9l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认真答卷的瞬间9l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0月16日下午6点,我院体育系举行了金牌裁判招新考试,考试地点设在艺体楼202教室。近50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本着服务院校的宗旨,我系裁判队除了想更好的发扬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还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够同学们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他们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精彩。
     本次纳新活动经在经过数月的悉心策划,于10月初开始报名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金牌裁判招新活动中,许多12级新生也参与了进来,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本次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涨的热情。    
    金牌裁判的招新考试,不仅拉开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帷幕,同时也为学院后续一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本次纳新任务的圆满结束归功于体育系各位老师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学院的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