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任课教师会议
时间:2012-10-17 09:37:41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qx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任课老师们认真讨论qx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我系的教学水平,10月16日下午4:30我系在宝山校区成功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任课教师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广泛听取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意见,使我系的教学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杨晓英老师、系主任李玉芬老师、帅永平老师及教学督导朱伟华老师、汪泰陵老师等三十余名任课老师参加。
      会议由李玉芬老师主持,首先由教学督导朱伟华、汪泰陵老师依次反馈听课情况以及对任课老师的客观评价。他们都高度评价了文传系任课教师:知识面广、能力强、上课认真负责。而后也对任课教师提出要求:加强教学实践,注意教学秩序。与会的各位老师也畅所欲言的发表了自己意见,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杨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老师们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