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国培计划第十六期工作简报
时间:2012-10-19 14:51:44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
全体礼仪培训人员合影
    2012年10月17日,有幸请到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形象管理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贵阳培训中心主任杨序琴老师为来我院置换研修的教师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
    杨老师的上课主题是《幼师礼仪》,主要围绕幼儿教师的仪容、仪表的要求及如何与孩子进行交流等内容进行讲述,一个人气质、自信、涵养往往从他的姿态中就能表现出来。作为塑造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老师,更要注意自己在各种场合的行为举止,做到大方、得体、自然、不虚假。在日常工作中以良好的形象和规范的行为感染、引导幼儿从各个角度去理解礼仪,去感受礼仪的重要,体会礼仪的丰富多彩。
    杨老师在课上运用了纪实短片,图文并茂,配合肢体语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礼仪课程,通过让全体学员上台学习美丽的站姿、坐姿等动作,很好的展示了内外兼修,气质优雅的含义使教师们真正懂得以什么样的面貌和方式去面对幼儿、面对家长、面对社会,才能更好的展现出自自身素质。
    整堂课学员们走进了一片浩瀚的礼仪知识的海洋,惊叹礼仪知识的博大精深相信通过礼仪课程的学习,我们的教师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文明的礼仪,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幼儿、服务于社会。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