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思政迎评简报:群策群力 保良争优
时间:2012-10-20 13:34:4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0月17日—18日,我思想政治教育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战勇,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先明、杨晓英、李绿山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战书记对迎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明确要求。此次思政评估工作要明确“保争优”的目标,以学士学位评估为基础,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二、装查结合,交叉进行。在将材料装盒的过程中仔细检查,查缺补漏,将装盒工作和检查材料同时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三、疑难问题,拉出清单。在梳理材料的过程中找出问题,并将疑难问题进行仔细记录,制成清单,逐一对照,抓紧解决,尽量将问题通过协调解决。四、汇报材料,尽快做好。将自评报告反复修改,请专家审核把关;汇报材料浓缩精华,突出重点、亮点,制成图文并茂的汇报PPT,播放思政迎评的视频短片。五、现场迎评,尽快启动。成立迎新现场工作组;对正式评估当天的工作进行了分工:1、秘书资料组负责人乔婧;2、后勤接待组负责人张淳;3、礼仪服务组负责人颜丹丹;4、宣传报道组负责人王剑东;5、学生网评与座谈会负责人齐松;6、氛围营造组负责人张磊。六、争分夺秒,解释目标。目前迎评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加班加点,充分利用周末,晚上的时间,进一步打磨报告,检查资料,要求周日完成所有的材料的装盒,请专家审核材料,找出不足,及时修改。
    万平副书记强调,目前迎评工作紧急任务,各部门尽快整理清材料的逻辑关系,举全院之力做好此次的迎评工作,万副书记在会议上重点提出学院特色一写作策划,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集思广义,积极建言献策。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