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举办2012级新生教学计划专题讲座
时间:2012-10-26 13:15:39 来源: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

t7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2012级新生教学计划说明的专题讲座现场 
    随着新生的入学,外语系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使201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对四年的教学计划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从新生进校开始加强学风建设,外语系于10月16日在文科楼501举办了关于2012级新生教学计划说明的专题讲座。
    英语专业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老师。王老师对2012级新生毕业所需学分,各模块(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职业定向课、公共选修课)的最低学分,以及如何有效率、有质量地获得学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积极思考。在师生互动环节上,王老师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如何才能学好英语专业、如何规划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等多方面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2012级新生初步了解了我校的学分管理制度、大学四年的教学计划,使他们能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新生活,有准备、有规划地投入到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中来。 (本报外语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