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开展书法讲座,积极备战“九过关”
时间:2012-10-26 14:02:06 来源: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
 
外语系书法讲座现场
    在2010级英语专业学生钢笔字和粉笔字考核即将开展之际,外语系于10月17日和19日举行了中英文专题书法讲座,旨在提高学生书写水平,使学生顺利通过“九过关”之两笔字考核。
    “九过关”是求是学院强化教师教育方向职业能力考核的简称,包括中、英文钢笔书写、粉笔板书技能、试讲、普通话、教材过关、英语语音等共九项教师职业技能考核。
    为了备战2010级九过关考核,外语系于10月17日在文科楼501举办了“九过关之中文书写”讲座,讲座邀请了中文书法资深专家潘国昌老师主讲。10月19日,在理科楼501举行了“九过关之英文书写”讲座,讲座邀请了英文书法资深专家任运奇老师主讲。他们针对如何写好钢笔字、粉笔字、学生易犯的错误是什么、怎样提高两字的水平、如何进行两字练习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指出了学生常犯的错误,让学生了解并掌握书写的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两次讲座为2010级学生正确的书写规范打了一剂强心针,为学生顺利通过“九过关”中的中、英文书写考核奠定了基础。 (本报外语系供稿)
 
 
 

 a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L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