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绿色大学 环保先行
时间:2012-10-30 10:31:2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白云校区“校园文明食堂”座谈会 Tj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由校团委、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伙委会承办的“校园文明食堂”座谈会在我校白云校区综合楼206会议室召开,后勤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管理办公室靳春华老师、李超老师、及各学院生活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每个参会人员左手都系有一根绿色的丝带,各学院代表积极参与讨论食堂价格、卫生、服务和秩序等相关问题,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对构建绿色、和谐、文明、安全的食堂和为学校创建一个舒适的就餐坏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绿色大学,环保先行”为主题,旨在促进广大同学与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同学们对食堂的了解,更好的维护同学们的自身利益,把学生食堂尽可能的打造成为同学心目中满意的食堂。
                                          本报记者:陈丽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