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温馨重阳 关爱老人
时间:2012-10-31 13:12:15 来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作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sk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sk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k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搀扶老人

sk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10月27日,我院“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的志愿者为黑石山庄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重阳节的祝愿和问候。
    志愿者们以“让老人度过幸福的一天”为主题,展开了陪老人散步、给老人按摩、与老人交流的活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关爱老人,为老人服务,在短短的时间内为老人带去了慰问和欢乐。随后,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志愿者热情的感染下,有不少老人也加入到了文艺表演的行列,随着表演的推进,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罗超介绍,弘扬尊老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位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志愿者们所带来的温暖,同时也给志愿者们留下了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