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美术系举行2012级迎新交流会
时间:2012-10-31 21:11:0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美术系2012迎新交流会现场
    10月28日晚,美术系在艺体楼501开展了2012级迎新交流会,美术系辅导员王晓超老师,廖异猜老师,美术系2012级全体新生以及2010级、2011级学生代表参与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段由2010级袁小兰演绎的《漫步人生》中拉开了帷幕。以歌舞、奖竞答以及三个互动小游戏(心有灵犀猜词语、班级拉歌、模仿竞赛)的形式穿插进行。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场场激烈的抢答,一个个令人捧腹大笑的模仿动作,使同学们慢慢放下拘束,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交流会中,使同学们在欢乐中了解和学习党的知识。最终,交流会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和同学们们依依不舍的留恋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充分展示了美术系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也增强新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本报记者:吕莎莎 实习记者 杨再毅)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