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角逐 唱响青春
时间:2012-11-02 18:39:1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求是学院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求是学院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求是好声音”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深情演唱

 QO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领导与参赛选手及部分学生代表合影
     音乐传递梦想,声音展现自我。11月1日晚,我院第八届十佳歌手“求是好声音”决赛在求是讲堂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贵州师范大学工作部部长任胜、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贵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白云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漆爱民,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陈小媛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指导老师姜蕾卢虹宇教育历政系老师潘永艺应邀担任大赛专业评委。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比赛。
     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热舞《江南style》拉开了大赛帷幕,参赛选手们闪亮登场,激情涌动一首激情澎湃的《high歌》、一曲个性洋溢的《辛德瑞拉》、以及充满着苗族风情的《醉苗乡》让现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据了解,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历时1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两轮,4部分进行,由专业评委评委通过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及着装四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现场还有50位大众评委投票评选。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后,2012级外语系的赵维伟以98.45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吴光雄、李礼紧随其后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十佳歌手名单新鲜出炉。( 本报记者 谢竹阳 吕莎莎 严娅娅 万成/摄)

QO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