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四社共联谊,“末日”不会来
时间:2012-11-05 13:08:2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四社联谊2012,我不要世界末日联谊晚会小记Y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四社团联谊晚会现场Y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2日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大型四社联谊在求是讲堂举行了一次以2012我不要世界末日为主题的大型四社联谊晚会。据悉,这是继本校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结束之后又一大型的社团文艺活动。
        晚会由求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由E—city英语协会,聆音协会、风筝协会以及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者协会承办,参与本次晚会的有各协会会长及其成员,以及到场的一部分观众。在这样一个秋意渐凉的夜晚,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喊出了:2012,我不要世界末日。
        伴着优美动人的旋律,主持人刘思敏、徐鑫拉开了晚会序幕。各协会会长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联谊晚会能达到增进成员友谊,加强各社团联系的目的,并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踊跃加入社团,与社团共同成长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如亦真亦幻的印度舞《阿拉佐之翼》、深情独唱、别具一格的《泰坦尼克》、神奇而精彩的魔术表演、雄浑壮阔的武术表演、醉人的吉他独奏、激情洋溢的现代舞无一不展示着我院社团发展的青春朝气和无限活力。其间的游戏互动更是将现场的观众拉进活动中,每个人都情绪高涨、积极配合,使气氛达到最高点。真正达到了联系成员、联系社团的目的。
        E—city英语协会的指导老师冉娟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及更多的社团能加入到这样的联谊活动中来,共建异彩纷呈的校园社团文化。
        最后,唯美动人的手语《隐形的翅膀》、震撼人心的舞蹈《time  is  over》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伴着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晚会在《歌曲串烧》中缓缓落幕。
    据了解,以“一月一个活动主题、一个班级一个亮点、一个专业一个特色、一个系别一个精品”的“四个一”工程为团学工作指导思想,从200669日,学院第一个学生社团(晨曦社)成立,到如今求是学院学生社团涵盖公益类,实践类,文娱类,体育类、学术类达31个社团,社团会员人数也从刚开始的几百人发展到了现在的七千多人,实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学院社团活动日新月异、蓬勃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本报实习记者:张鸿雁 万成/摄
                       

 Y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