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12-11-06 19:56:51 来源: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

vI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优秀寝室vI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创建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团队协作能力,2012年10月1829日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全系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比赛要求寝室干净整洁、不使用违章电器,整体布置效果好,室内设计美观温馨、有创意。外语系10、11、12级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彻底打扫,精心布置,学生寝室焕然一新。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支持环保的理念,有的同学利用各种彩色废纸折成纸鹤悬挂于室内;有的寝室变废为宝,利用秋天的落叶来装饰空间;为了时刻激励自己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有的同学在床头贴上了励志的字画;有的同学还把寝室成员的小相片贴在一起设计成一个图案,透露出寝室和谐温馨的氛围。
    经过为期两周的初赛、复赛的综合评分,最终评出9间寝室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因为缘分所以相聚,因为相聚所以珍惜,争创寝室环境文明的同时,也体现了寝室精神文明经过本次活动,各寝室不仅充分发挥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室友的情谊,他们日后的朝夕相处更添上了一抹和谐之光真正让寝室成为了学生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阵地,成为同学们心灵的栖息地、疲倦时的避风港。总之,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展现出了外语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外语系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