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文学与新闻传媒系 教育教学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2-11-07 17:48:33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

Zl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教学中期检查活动集锦Zl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的互相提高,促进师生关系的良好发展,求是学院文传系分别在11月1日和11月6日举办了2010级和2011级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老师以及同学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文传系主任李玉芬老师、帅永平老师、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10级、11级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由教学秘书古月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一是着重于10级和11级同学对公共课、专业课、选修课的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多媒体设备使用情况的意见反馈,二是对团学、党建活动问题的提出和解答,三是对教学管理、岗前培训和后勤情况的了解。
    同学、老师们开怀畅谈,轻松、和谐的交谈氛围一直弥漫交流会场上。学生们大胆表达自己的意见,给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参会老师的精彩点评及回答也让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整个会议在意犹未尽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本报文传系供稿)

 Zl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l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l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