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广大师生员工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2-11-08 14:09:1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dP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主会场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18日上午9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举国上下欢庆盛会召开的同时,我院求是讲堂内座无虚席,广大师生员工齐聚求是讲堂,共同观看了开幕盛况,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专题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上下高度关注,也与大学生们息息相关。回顾求是发展路程,学生的出色表现令她非常欣慰,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万平表示,教师作为文化的传承者,文明的传播者,要继续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好学子们最关心的就业,生活等问题。同时,我院党的建设也应继续高扬党的旗帜,充分发挥思政引领作用。
    教师们纷纷表示,十八大是举国大事,报告深入总结我们国家十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观,稳中求进,实事求是,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我院学生刘俩莉说,十八大报告为我们增添了无限的动力,作为青年学子,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敢于实践,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奋斗。(本报记者 陆莉 熊勇/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