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辅导员协会举办第一次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2012-11-09 19:16:1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辅导员协会沙龙现场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部分老师正在翻阅笔记学习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们正认真学习中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蔡老师正在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方式gr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8日,我院辅导员沙龙活动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这是继10月18日我院辅导员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辅导员沙龙活动。
    我院院长张静发言说,辅导员协会举办的沙龙活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进一步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加快工作成果转化,逐步推进辅导员工作职业化、专业化进程。
    沙龙主要围绕辅导员工作中的工作笔记怎样记?电子档案怎样建?学生思政工作、档案管理等展开,辅导员协会全体会员轻松交流、气氛热烈。
    据悉,协会将通过专项培训、辅导员论坛、课题研究、拓展训练、外出考察、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提升辅导员队伍战斗力,形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