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美术系召开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12-11-10 11:48:09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通讯站

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老师讲话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副处级组织员帅永平老师讲话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系主任吴廷柱老师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代表组织全体唱红歌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召开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现场f7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2年11月9日中午12:50,求是学院美术系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在艺体楼501举行。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老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副处级组织员帅永平老师,美术系系主任吴廷柱老师,行政副系主任王珏君老师,党建负责人兼2009级辅导员李畅老师,团总支书记唐佩君老师,教学秘书李想老师,2010级辅导员李玉珊老师,行政秘书兼2011级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王君熠老师,2011级美术学专业及景观艺术设计方向辅导员张志英老师,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王晓超老师,2012级美术学专业辅导员廖异猜老师,实习生况红以及美术系2012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王珏君老师主持,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万平副书记对美术系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成为艺术家;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传承者、传播者。帅永平老师希望美术系的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实践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吴主任做重要发言,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主体精神,进而从四个层面解读了报告的重大意义,并对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要求美术系全体同学研读原文,深入讨论,切实领会并联系实际找问题,促发展。
  美术系把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学习贯彻作为与时俱进、思想解放的良好契机,作为完善美术系未来发展规划蓝图的重大时机,作为掀起发展热潮、不断开创美术系更快更好发展新局面的战略机遇,作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集中精力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美术系的“1125工程”,努力实现“五年大发展、十年新跨越”的美术系中期发展目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