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风建设师生研讨会
时间:2012-11-10 20:28:5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V3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我系学风建设工作,2012年11月10日,我系学风建设师生研讨会在阶梯楼204教室召开。系主任李玉芬老师、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老师、各班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各班学风建设小组长参与讨论,会议由学风建设负责人唐定坤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系主任李玉芬老师对我系本学期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学风建设小组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行政系主任帅永平老师指出我系本学期学风建设开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唐定坤老师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指导思想和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解答各班学风建设小组负责人的问题。
    会上,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谈论了在学风建设开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积极讨论、各抒己见,为我系学风建设工作更好的开展献言献策。会后,我系学风建设小组即时整理研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具体的实施方案,在各班推行,促进我系学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