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座谈会
时间:2012-11-14 13:18: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NQ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现场NQ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13日上午,求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上报告座谈会,与会领导有: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晓英、副处级组织员王晓梅、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会议由万平主持。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党的十八大专题报告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座谈会上,教师党员针对报告中提出的纲领性文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报告进行深入探讨,认为报告中指出的立德树人,更是重新诠释了教育的意义,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教师党员张磊认为,报告中所出现的“正确的”“伟大”,“光荣”等词汇用词之肯定,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决心,以及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共奔小康的坚定信念。
    各系学生党员代表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结合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87期新进党员王晶晶表示,将按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实践,服务学生,与时俱进。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在全院教职工生中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所起到的带头作用,他认为,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是长期并逐渐深入的过程,学院党委将按照师大党委的统一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以“四个一工程”为特色亮点,夯实“教师教育技能九过关”的技能实践,把握国发二号文件为贵州高等教育带来的发展机遇,乘十八大召开的东风,认真思考,脚踏实地,推进求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本报实习记者 陆莉  万成/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