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2-11-15 13:48:4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舞龙、舞狮表演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仪仗队英姿飒爽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代表团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代表队步入会场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拉啦啦队代表团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体操代表队参加体操比赛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时值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为响应党的号召,宣传体育精神,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内容。1115,贵州师范大学201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师大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蒲芝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委主任邹克扬,党委副书记邓惠宾、褚光荣,副校长蔡永生,白云区文体广电局局长涂朝学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开幕式文艺表演。开幕式由邹克扬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晓英、杨先明、李绿山,以及各部门老师、各系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褚光荣副书记致开幕词,他代表师大党委、行政对大会期间付出劳动的师生致以慰问,并对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褚光荣指出:“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作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的亮点,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弘扬了“相信自我,敢于创新”的体育精神。”他号召所有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同时,他希望在运动会开展期间,裁判队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参赛运动员要遵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并祝体育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邓惠宾副书记宣布201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我院体育系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以恢弘的气势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欢呼,运动员方阵放飞80个气球,象征着放飞梦想,收获希望。
    我院党委书记战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展正值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我院的舞龙舞狮表演和各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喜庆的氛围表达了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庆祝。”战勇希望我院参赛选手赛出风格,促进交流,通过体育文化艺术节促进共同提高。
    张静院长对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喜庆的氛围和活跃的气氛表示肯定,并祝愿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万平副书记希望通过体育文化艺术节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展现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副院长杨先明、杨晓英、李绿山纷纷对体育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我院选手的殷切期望。
    据了解,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我院共有一个体操团队和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别参与广播体操比赛和短跑、长跑、接力、标枪、铅球等项目比赛的角逐。宣传中心记者团、编辑部、摄影部 /摄)

 Xy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