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开展2012级新生教室美化大赛
时间:2012-11-15 16:04:33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

j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美化装饰后的教室j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加强班级精神文明建设,发挥英语专业特长,增强2012级新生的班级凝聚力,10月18日至11月12日,外语系开展了2012级教室美化大赛活动。
    大赛以“新学校、新学期、新开始”为主题,要求从设计主题、涵义、班徽及口号、创意、卫生、整体效果几方面入手,对教室进行全面美化。10月18-28日为教室美化布置时间,11月1日至12日为总体评比时间。
    29日,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生活部、纪检部部分委员组成的评比小组对此次教室美化进行了评比。评比期间,参赛各班宣传委员对本班的设计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从他们的讲解中得知,所有班级都围绕英语专业特色,围绕主题,尽心尽力准备这次比赛,在教室布置期间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争取做到最好。经评比,大赛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      
    此次比赛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相互交流合作,营造出一个和谐、温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提高了学习文化知识的热情,增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外语系供稿)

 jb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