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学子勤技能 英文书写展风采
时间:2012-11-13 16:17:31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

R0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书写作品展示R0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突显英语专业特色,为学生选择教师教育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25日至11月10日举办了英文书写比赛。
    对于英语专业教师教育方向的学生来说,英文书写是教学必备技能之一,本次比赛是继开展英文书法讲座之后,为体现讲座实效,激励学生加强训练而开展的。参赛学生有2010级、2011和2012级同学,共收到参赛作品850余篇,最终筛选出了140篇优秀作品,展示在外语系二楼,供学生学习借鉴。此次比赛展现出外语系学生认真书写、积极追求进步的精神,学生经常在课间观摩这些的优秀作品,看到流畅、漂亮、整洁的英文书写,他们表示要更加努力练习,希望以后经常开展此类活动。美好的书写给人以美的享受,许多任课老师也在课间驻足,欣赏并评价学生作品,并在课堂上予以更深入的指导。英文书写比赛是外语系结合教学需开展的经常性活动,以后将按月定期举办,以更好的促进学生的长足发展。(外语系记者站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