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代表参加花溪校区201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2012-11-17 15:38: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花溪校区)开幕现场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纪委书记邹克扬宣布体育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及老师、学生参观花溪校区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正在进行节目表演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16日,我校花溪校区举办了201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幕仪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校党委副书记褚光荣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平、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等各院的党委(副)书记。
    在奏唱国歌之后,褚光荣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文化艺术节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个亮点。有利于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是一种具有多重效用、不可缺少的学校文化建设。”致词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由邹克扬宣布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集体文艺表演时开幕式中的一大亮点。不仅有代表祥和的舞龙舞狮,还有刚柔并济的武术和太极表演,以及引得一片喝彩的跆拳道的脚踢木板。计算机专业的同学禁不住兴奋地表示此次开幕式是她见过的十分精彩的一场。
    我院党委副书记万平对此次我院表演舞龙舞狮的同学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她表示:“体育文化艺术节除了比赛是精彩的,开幕式中的文艺表演更是能展现学子们的优秀之处。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我院学生的表现非常好,希望再接再厉。”
    最后,此次花溪校区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幕仪式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报记者 张丽杨)
 
 
                                                  

 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