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理学系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2-11-20 18:57:51 来源:理学系 作者:理学系
 

学生代表正在积极发言a6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6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a6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6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晓英副院长正在给同学们作总结发言 
    近日,理学系本学期中期教育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理科楼305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老师,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老师,教学实践部鲜晓丽老师,教学资源部杨前程老师,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老师,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杨砾老师,理学系各班辅导员代表、教学秘书、各行政班级学生代表,会议由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杨砾老师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本学期教师教学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学生管理情况等方面踊跃发言,大胆地表达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关心自己、关心学院发展的热情溢于言表。当谈及广大同学都关心的问题或现象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轻松愉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现场进行了认真解答,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也都分门别类的详细记录下来,会后及时上报学院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
   杨晓英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学院真切地希望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平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院更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与同学们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取得大家的认同与支持。她希望年轻人不要过多地把个人成长的全部条件依赖于外部环境,更多的是要关注和提升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能力,要懂得与人交流、交往,这样才能比别人成长得更快更好。(理学系供稿)
 
 
 
 
 
 
 
 
 

 a6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