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2-11-20 19:34:56 来源: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

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2012——2013学年家长座谈会召开现场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老师发言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与家长进行交流 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外语系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家长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老师、副系主任吴光熙老师,2009级、2010级、2011级、2012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学生以及学生家长。  
    此次座谈会旨在“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状况,共同探讨如何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座谈会上,王晓梅主任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各年级应修学分以及课程要求,认真分析了学生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王主任向家长提出建议,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共同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抓紧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争取届时能顺利地拿到毕业证书。此外,家长还就自己的疑难问题向各辅导员老师咨询,各位辅导员老师热情而又细致地对家长的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解。
    此次座谈会场面气氛活跃,讨论充分。相信此次家校的当面座谈会对我院的日常教学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将对有效提高我院的办学成果起到积极作用。(外语系供稿)

 Qs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