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正安实习中期检查简报
时间:2012-11-20 20:03:02 来源: 作者:

IU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IU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12日至14日,我院副处级组织员、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和09级辅导员申霞英、杜延慧老师深入我院实习基地,对正安片区实习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本次实习检查主要以实地走访每所实习学校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学生实习情况汇报和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评价和意见,同时传达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对实习学校的感谢。
    通过走访座谈得知,正安的八所实习基地学校都对我院今年的实习学生给与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求是学院的实习生们工作态度认真,能吃苦耐劳,与师生相处融洽,服从学校管理安排。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现在所有的实习学生都已经能够独立完成课堂教学,部分学生还跨专业教学,如生物,历史等。为让同学们得到更全面的锻炼和提高,部分学校除了正常教学还安排实习学生在各行政岗位上轮换工作,这对提高实习生教学技能和为人处事具有积极作用。
    据实习学生反馈,在近两个月的实习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到了很多东西,成长也很快。在教学技能、班级管理、为人处事等多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中文系实习生李兰还代表俭坪中学参加全县演讲比赛并获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学校领导也表示希望长期保持这种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我院在正安实习的学生共有41人,分别在正安三中,正安七中,杨兴中学,瑞溪中学,格林中学,俭坪中学,和溪中学和流渡中学八所中学实习。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