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文化艺术节我院教职工代表队首获两项第一
时间:2012-11-20 20:14:15 来源:院工会 作者:彭虹淞
        在2012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上,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同时获得了“长绳接龙”和“蛇形接力”两个团体项目的第一名,创造了教职工代表队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同志们积极响应“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在繁忙的工作中克服种种困难,抽出有限的时间刻苦训练。在训练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还增进了友谊。在赛场上,同志们发扬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沉着冷静,在平常训练打下的扎实基础上灵活应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状况,以绝对的领先优势,最终获得“长绳接龙”和“蛇形接力”两项第一,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战斗作风!(院工会:彭虹淞)

 r8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