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尽显专业特色 打造温馨的家
时间:2012-11-21 17:51: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文传系2012级广电班召开主题班会NV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1月19日晚,我院文传系2012级广电班召开了一场以“家”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会中,广电班以其自制的PPT、视频及各种各样精彩的节目赢得到场嘉宾和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老师,文传系团总支书记张磊老师,文传系辅导员南冰、陈瑞、雷莒龙、钟理超等老师应邀参加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展示了广电班同学自编、自拍,自录的视频和PPT,颇具专业特色的视频和PPT将同学们自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实践中的优异表现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心有灵犀”、“瞎子吃QQ、“齐心协力”等一系列游戏,彰显了班集体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
    期间,我院十佳歌手之一,广电班袁丹同学献唱了一首《希望》,引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广电班辅导员万新林老师对主题班会做了简短的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佳绩!
    张磊老师说,广电班是一个颇具专业特色的班集体,同学们要以学习为中心,发挥专业特长,真正践行“扛机子,找素材,播出去”的理念,争取将广电班打造成系上乃至学院里面的特色班,亮点班!主题班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短评: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朵云,只有飘进天空才不会孤独;一个人,只有融进集体才可以实现他的才华与价值。
         班级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一个月一个活动主题,一个班级一个亮点,一个专业一个特色,一个系一个精品”“四个一工程”的指导思想引领下,全院各系纷纷响应,打造特色、亮点、优秀班集体。广电班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学院各学生组织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广电班学子在实践中成长成才,践行了学院“保证基础,加强实践,培育技能,形成特色”的人才培养理念。(本报实习记者 余成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