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21 18:25:20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

d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d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战勇书记作重要讲话d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现场
   
    1120日中午,外语系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做好准备和动员。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求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外语系行政副系主任吴光熙,外语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以及1011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战勇书记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的要点及重点,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理解十八大报告及《党章》,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他指出,外语系作为全院的大系之一,要以十八大为契机,充分利用现有的良好党建基础和年轻的辅导员队伍,紧密结合本系的特色,在学生教育方面,大力推行对学生的内涵式教育;在党团建设上,大胆探索、大胆尝试,党团联建,创新推优方式,为全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开创一条新的思路;在学风建设上,要将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推动良好学风、班风、系风的建设。
    王晓梅主任为此次外语系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了总动员。她指出,学生党员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把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及《党章》列为目前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遵照战书记的指示,我系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学风建设,并将其落实到班级和寝室中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系同学在新形势下将各方面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吴光熙副主任宣布了本次外语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方案,并就此次学习向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据悉,此次学习将持续至12月中旬。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