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外语系第二届异国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2-11-24 14:09:2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2W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外语系第二届异国文化节环游世界开幕式现场 2W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W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正在观看节目表演2W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各位领导及其表演者合影
    11月22日,我院外语系第二届异国文化艺术节在求是广场开幕。我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杨先明,副处级组织员、理学系行政主任田茂超,外语系行政主任王晓梅,文传系行政主任帅永平,院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齐松,团委副书记颜丹丹等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晓梅说,异国文化节是感受异国文化和异国风情的盛大节日,在国内外多个高校中,异国文化节已经成为了展示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体现高校办学特色的重要活动。外语系精心筹备的这一活动将让大家体验到一场不一样的文化盛宴,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运用外语展示才艺,增长知识,锻炼技能,同时在活动中促进教学、加强学风建设,感受文化交融以及丰富多彩的的校园文化。
    杨先明副院长在致辞中说,文化是一个很深的概念,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异国文化艺术节的开展,深入了解文化的内在精髓,同时与文传系的读书活动形成“一中一西”的两枝灿烂之花开在学院文化建设的道路上。
    战勇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是结合外语系专业特色举办的,也是抓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之一,不仅能加强学风建设,也能把同学的注意力更好的集中到学习上,希望“异国文化艺术节”能成为一项常规活动,做好、做精,成为一个品牌活动。
    据了解,本次异国文化艺术节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与上一届文化艺术节相比,针对面更加广,活动内容也更加丰富,内容包括异国文化节联欢晚会、异国文化游园会、异国文化讲座。 (本报实习记者 张鸿雁 万成/摄)
                                       

 2W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