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外语系举办“异国文化艺术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2-11-25 14:25:5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2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外语系2012年迎新晚会暨异国文化节联欢会 2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学生正在表演节目2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表演者留影
    11月22日晚,我院外语系第二届异国文化节“环游世界”联欢晚会大幕轻启,为观众呈现了一次独特的异国文化之旅。
    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杨晓英,副处级组织员、外语系系主任王晓梅,副处级组织员、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体育系系主任秦文光,法律系系主任杨蜜蜜等老师。
    当晚的求是讲堂内热情洋溢,充满激情。舞随声动,《啦啦操》表演激情四射,一出场就点燃了气氛,动感而轻灵的舞姿再加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深深吸引着现场的观众。
    伴随着掌声,《泰乐园》登场,柔美的舞姿将我们带进本次晚会的第一个国家,富有“七彩文化”的泰国,紧随其后的日本《Cosplay》逼真生动、《韩国Style》展示了“衣”样精神,现代爵士舞彰显不一样的热情,而晚会最有趣的当数由丹麦故事《海的女儿》改变的新版话剧,创意十足,同一样的视角讲述不一样的故事,将方言与英语穿插其中,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美国舞蹈《Crazy Dancing》活力无限、法国《NF Show》 以环保材料制作的晚礼服走秀为现场的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带有神秘色彩的《阿拉丁之夜》将观众带进极具异域风情的印度。
    外语系张雨同学的一曲《Someone like you》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接近尾声时巴西火辣舞蹈《足球宝贝》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晚会在舒缓的《英格兰乡村舞蹈》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报记者 何小荟 实习记者 蒋丹 张鸿雁 万成/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