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首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2-11-27 09:47: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1月24日上午,求是学院首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决赛在信息楼举行。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系主任腾鲁阳、杨蜜蜜、吴廷柱、秦文光、吴光熙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齐松、彭虹淞、文中晴、王珏君等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决赛共有41个作品参加,比赛分别由参赛者介绍作品主题及作品技术处理等情况,评委针对介绍进行现场提问,综合参赛作品及提问进行评分。赛后,评委们分别对作品进行简要点评,并主要围绕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指导。评委们对学生积极参与比赛以及参赛作品的成功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出更多优秀原创作品。
      据了解,这是我院首次举行这样大规模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不仅参赛人数、作品多,同时评委阵容也更加强大和专业化。这对本次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顺利开展和促进我院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实习记者:陆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