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体育系召开自主锻炼助教与学生党员“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教研座谈会
时间:2012-11-27 12:52:1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

W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与讨论

W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自主锻炼与学生党员“践行十八大精神”教研座谈会合影   
    11月24下午体育系召开体育自主锻炼助教与学生党员“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教研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体育自主锻炼工作。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学生党建负责人秦文光主持会议学院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文传系学生党建负责人张磊、教学资源部杨前程、蔡尧、袁辰、党建思政部实习教师安娜、袁彩霞以及体育系的全体教师、自主锻炼助教与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文光首先介绍了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体育系通过将学生活动与九个过关融合开展演讲和书法比赛,通过开展红歌比赛、红色宿舍文化建设和以“深度辅导”为主要抓手的寝室大走访活动,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又及时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早操教练、体育自主锻炼助教及各个班级组织学习观看开幕式盛况及十八大报告,取得了较好效果。他提出,全系师生要按照学院会议精神,继续切实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立足工作岗位为系院发展再做贡献。
    承担体育自主锻炼教学工作的助教结合自己的教学情况,按照项目分类逐一汇报和交流了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也提出了自己当前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纷纷表达了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完成学院交给的光荣任务,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再立新功。全体学生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学生党建、团总支学生会、早操教练等方面的工作,畅谈了十八大带给自己的内心变化,将以更大热情为学院系、为老师、为同学服务,争做新时代的标兵。文传系党建负责人张磊老师也介绍了文传系在学生党员服务教学和学生管理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见解。
    教学工作部部长文中晴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根据学院自身特点和工作任务,围绕十八大对高校体育教育和全民健身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更好的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就助教反映的教学条件、场地器材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立足现状、克服困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将我院的体育自主锻炼和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会议要求全系师生要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立足工作岗位,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