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国培计划第二十二工作简报
时间:2012-11-27 12:59:31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

qG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国培教师优质课评选   qG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国培教师跟岗培训阶段已进入尾声,为检验国培教师跟岗成果,11月22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特组织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教育历政系系主任滕鲁阳、教育学专家张维娜、陈新宇、张地蓉等老师一行前往车辆厂幼儿园对国培教师进行优质课评选。
    贵阳地区跟岗的25名学前教育教师参加了此次优质课评选工作。通过此次评选工作,欣喜的发现国培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均有了较大提升。在教学设计,教学效果上,也有所突破,对教学内容有较深刻的理解,能够把握正确把握知识,并形象的传递给孩子绝大多数教师能够让幼儿积极参与到课堂中,营造出一个宽松、活泼、民主、平等、互动的课堂氛围,师幼交流自然和谐。每堂课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与热情,效果极佳。专家们对国培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及时反馈,从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等角度,对国培教师进行了又一次的指导,为国培教师们再一次提供了学习提升的机会。
    在跟岗研修即将结束之际,国培教师们用自己的努力划上了又一个阶段性的圆满句号。为即将到来的返岗研修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