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完善教学管理 优化教学体质
时间:2012-11-28 18:19:36 来源: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供稿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师座谈会现场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和学生正在进行交流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完善教学管理,优化教学体制,提高教学质量,外语系2012-2013年度中期教学检查于10月29日至11月15日期间展开,开展了各年级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最终顺利完成。
10月29日-10月31日,外语系2010级、2011级、2012级学生于白云校区文科楼305教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求是学院副院长杨先明、外语系教学系主任冒国安、副处级组织员、行政系主任王晓梅、行政副主任吴光熙,各学科组长、教学工作部以及教学资源部相关老师,外语系教学秘书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分为“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两个部分。会上,各班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希望个别课程的时间安排更合理、个别教师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改进、教学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大家对教学管理也提出一些建议,如多开展主题班会,促进师生交流等。参会的领导及各行政部门的老师对涉及本部门的内容都做出了相应的回答,许多问题得到了当场解决,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由系教学管理办公室进行汇总后报给相关部门及领导解决。
11月15日,外语系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科组长会以及读报大赛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冒国安主任、王晓梅主任、吴光熙副主任、各学科组长、任课教师代表以及教学秘书。在会上,教学秘书把学生座谈会汇总的意见及时反馈给了学科组长,同时听取了学科组长的意见及建议。老师们提出部分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惰性强,希望严格并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学生的学风、班风建设水平。建议鼓励学风好的班级树立典型,以促进外语系的学风建设。另外,谈及第四届读报大赛,老师们建议初赛摒弃作业方式,而采用更为灵活的比赛方式。
至此,本次外语系中期教学检查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在领导们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希望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方面做的一年比一年更加完善。(外语系供稿)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2012-2013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V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