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教师赴息烽、修文片区实习进行中期检查
时间:2012-11-28 18:40:30 来源:文传系 作者:文传系供稿

SX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老师正在和实习同学交流
    11月19日至20日,我院副处级组织员、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教学实践部部长李帆和外语系辅导员翁哲敏三位老师对息烽及修文县十一所实习学校进行了中期检查。在息烽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老师们每到一所学校都认真听取了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生活环境、安全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将学生实习费用送达实习单位。
    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到今年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生表现比较满意,学生的综合素质较往年有所提高,多数实习生已经完成听课见习进入正式课堂教学阶段,并有不少实习生担任班主任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学生答疑解惑,上进心十分强,协助实习学校举办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绿丝带活动、冬运会……表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实习学校也为实习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住宿等环境,多所学校还为实习生提供生活补助。座谈中实习学校纷纷表示感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带去的新鲜血液,进一步拓展和加强校地之间的合作。真诚的希望实习老师们积极主动的加强沟通交流,抓住机会多听课、参与到学科活动中去,学有所获。 (文传系供稿)

 SX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