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09级秋季安顺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简报
时间:2012-11-28 18:57:26 来源:教学实践部 作者:教学实践部供稿

6c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副院长杨先明与实践部工作人员正在和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召开座谈会
    11月7至11月20日,我院副院长杨先明与实践部工作人员姜蕾深入安顺、平坝片区的11所实习基地,进行实习中期巡视检查工作。
    本次实习检查主要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一方面听取学生的实习工作汇报;另一方面了解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评价和意见,同时传达我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对实习学校的感谢并将实习指导费交予实习单位。
    通过与实习学校座谈了解到我院实习生在思想上认真对待中学生的教育,责任心强;生活上勤俭、吃苦耐劳与师生相处融洽;工作上态度非常认真、任劳任怨、很勤奋、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认真备课、听课吸取经验,能够独立完成课堂任务。部分学校除了安排正常教学外还安排实习学生在各行政岗位上工作,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处事能力还加强了他们的综合素养。
    尤其是在平坝马场中学实习的美术专业张巍、心理学专业钟孝秦、英语专业罗松三名同学,不仅在专业课上得到了学校老师、学生的肯定,组织和参与了今年学校的艺术文化节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学校刘校长夸赞说“非常感谢求是学院能派来那么优秀的实习学生,非常的感谢”。
    检查中还与关岭县关索中学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成为我院的实习基地。 (教学实践部供稿)
 

 6c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6c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