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法律经管系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2-11-29 18:49:13 来源:法律景观旅游系供稿 作者:法律景观旅游系

EX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法律经管系座谈会现场   
    11月22日下午12:30—14:15,法律经管系在阶梯楼105教室召开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系主任杨蜜蜜老师、团总支书记任欢老师、党支部书记郭艳芳老师,以及100多名参加党公选课的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中共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作为主题。会议由郭艳芳老师主持,系主任杨蜜蜜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关心时事政治,注重自身理论修养的提高。接着深入讲解了十八大会议亮点,希望学生们有远大理想,坚定的信念,能够珍惜时间,立志成才,同时要注意“德”的修养,一个人最重要的是精神财富,其次才是技能的提高,要做到德才兼备,为国家的繁荣民族的兴旺努力学习,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最后着重讲解了关于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问题,希望同学们把政治理论学习与现实结合起来,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大学生。杨老师现实生活中丰富的实例给学生讲解了资源的宝贵,告诫学生要节约资源,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十八大精神的内容,而且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新时代大学生应从自我做起,严于律己,时时事事不忘政治学习,能够结合自身实践,在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