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梦想在理学启航
时间:2012-11-30 14:48: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理学系2012年“New的N次方”迎新晚会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理学系2012年new的n次方迎新晚会现场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在晚会中致辞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学生正在表演《茉莉花》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理学系学生正在进行彰显男儿本色的武术表演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春是舞动的激情,青春是音乐的律动。11月29日晚,我院理学系2012年“New的N次方”迎新晚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求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理学系行政主任田茂超,贵阳市白云区团委书记冯晶、团委副书记付宇一,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齐松,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理学系行政副主任杨砾,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各系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等五百余人观看了晚会。
    杨晓英在晚会致辞中说:“大学是文明传承的殿堂,是知识传播的场所,是同学生活成长的家园。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校园生活,注重自身知识及素质的培养,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晚会在一曲优美动人的《茉莉花》中拉开序幕,随后,动感十足的歌曲串烧、乐声悠扬的乐器表演、彰显男儿本色的武术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其中,节目《T台秀》对理学系各专业特色的展现更是获得观众声声喝彩。
    大学生活是短暂的,四年的光阴一晃而过。系主任田茂超在总结中所说到,人生没有彩排,天天都是正式演出;同学们应当把握学习的机会,得到德智体的全面发展,抓住一切机会为自己而奋斗。 (本报记者 严娅娅  万成/摄)

 Dk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