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教学督导组专家赴兴义地区考察
时间:2012-12-02 12:15:2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aV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与兴义九中、崇文中学成功签订协议   
    2012年11月 12日,我院教学实践部工作人员鲜晓丽、教学督导专家吕传汉教授、丁廷森教授、阮幸生教授赴兴义顶效中学、兴义六中、兴义七中看望了在此实习的65位学生,吕传汉教授首先感谢顶效中学领导和老师对求是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几位专家分别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进行及时的鼓励,希望同学们好好提升,为以后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顶效中学、兴义六中、兴义七中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组同学作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同学们遵守学校的纪律,实习态度端正,教学管理非常严格,反响很好。
    吕传汉教授还代表求是学院与兴义九中、崇文中学签订了实习协议。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