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弘扬志愿者精神 传递温暖爱心
时间:2012-12-02 20:35:4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1月29日中午,由我院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志愿者活动月在求是广场开幕。求是学院副院长杨晓英,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院团委副书记、青联指导老师张伟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灏,院艺术团指导老师陈小媛,团委老师卢虹宇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青联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开始,杨晓英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表示,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当代社会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是新时期团组织凝聚青年、教育青年、影响青年的重要手段,是动员青年参加团的活动、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迄今为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志愿者活动月、一届女子文化节以及多项志愿者活动,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接着,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罗超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月的活动安排。活动分有志愿者注册、支教、关爱留守儿童、法制日宣传等5个活动,活动开展旨在进一步加深院、系两级青联管理,激发志愿者生机和活力的一次尝试。随后,青年志愿者宣誓完,杨灏老师宣布第六届志愿者活动月正式开幕。
    据了解,志愿者注册活动前期工作已结束,注册人数达到3380人,是志愿者活动月连续六届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本报记者:吕莎莎)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