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校第三十一期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2-12-03 20:42:1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我校第三十一期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于12月1日在我院求是讲堂顺利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陈贵平、我校各学院团委代表及老师代表、我院团干部参加开学典礼,参加这次开学典礼的还有各学院学生代表近500人。
       开学典礼在庄严而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陈贵平老师为开学典礼作了致辞。陈老师强调:“一直以来,我校团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适应青年特点的办学思路,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完善培训考核,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同时陈老师结合我校实际给我校团员青年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心系祖国、勇于担当;二是要珍惜时光、勤于学习;三是要深入实践、善于创造;四是要志存高远、甘于奉献。
       最后,第三十一期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陈老师的希望和祝福中结束。据悉,此次培训共有学员1360名,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本报记者:周小拉)

 b5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