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凝心聚力提精神 团结奋进创佳绩
时间:2012-12-04 13:57:11 来源:体育系 作者:体育系

体育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系“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金牌体育人”干部交流会现场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们正在进行集体游戏活动  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素质拓展的老师与学生合影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加快推进体育系团学工作进展,12月2日,体育系团总支开展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金牌体育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秦文光、团委副书记张怀德,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喻竞、宣传中心万新林、2012级教育历政系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系团总支副书记陈爱主持。
    在“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金牌体育人”干部交流会上秦文光老师简要总结了2012年体育系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以主席团叶瑶、陈爱、王南、罗福铃为代表的学生骨干为体育系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有以锻炼自己为主,淡化职位高低的心态;要有主动思考工作,淡化被动安排的精神;要有团结协作认真做事,淡化个人主义的大局意识。特别提出希望高年级即将实习的同学要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站好最后一班岗。紧接着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以及体育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金牌体育人”为主题,并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随后,体育系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自由发言,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本次的发言,并表现出对“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金牌体育人”的高度重视。
    在交流会的尾声,我系团总支书记喻竞为本次交流会作了一个系统、全面的总结,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新一届部门成员迅速融入团队,激发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创建轻松、活泼、团结、有序的氛围。会上他为我们分析和概括了十八大的精神,阐释了“魅力求是,金牌体育”的含义,回顾了过去发展的历程、本学期以来取得的成果和展望了未来发展的趋势,作出了立足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十八大”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全力以赴,为体育系的美好明天,为大家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最后,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叶瑶喻老师的讲话做出了总结,即“勤奋学习、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会议之前,全体成员还进行了一次集体游戏活动和烧烤比赛,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集体活动所带来的快乐,更加体会到了体育系学生会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最后,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本着“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金牌体育人”的宗旨,相信体育系学生会能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蒸蒸日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Tc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