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传系201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素质拓展
时间:2012-12-04 21:05:3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g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201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素质拓展g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了践行学院“四个一”的要求,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增强班级内部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2月2日下午2点,文学与新闻传媒系2011级汉语言文学(2)班“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发现快乐”素质拓展活动在田径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班辅导员陈瑞老师和(2)班全体同学。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暖场游戏、一块五毛气球排排走海底捞月”、拔河比赛等几个有趣的小活动组成,全班同学分成六个小组进行比赛。在班委的有效组织下和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比赛顺利进行,小组的每位成员,密切合作、配合默契,展现了团队的力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E组(男生102寝室和103寝室)收获综合一等奖,F(女生607寝室和516寝室)获得综合二等奖,拔河一等奖由A组(女生520寝室506寝室)获得。在《运动员进行曲》悠扬的旋律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本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也让他们意识到班级团结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