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畅想青春旋律 绽放年轻活力
时间:2012-12-05 14:00:4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Vn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第七届美术系“畅想青春弦律.绽放年轻活力” 十佳歌手决赛现场Vn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n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赛选手正在放声高歌
——美术系第七届“十佳歌手”决赛落幕
         12月4日晚,美术系第七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求是讲堂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张怀德、文传系团总支书记张磊、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段云兰、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斌、美术系团总支书记唐佩君、学院团委卢虹宇、教育历政系潘永艺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参赛选手们闪亮登场,激情洋溢,一首鼓动人心的《红旗飘飘》、热情四洒的《王妃》以及充满苗家风情的《高山有好水》使现场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激情演唱,展现出了青春热情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十佳歌手”大赛共有十五名选手晋级决赛,专业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分别对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及着装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1级环艺1班的陈诚获得大赛的冠军,12级美术学敖雅芳和胡雪分别获得了亚、季军。各位评委老师也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点评,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至此本次美术系“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本报记者 陈丽吉 实习记者 李晶建 覃文宇 熊勇/摄)

 Vn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n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n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