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扬实干树新风
时间:2012-12-07 15:25:4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美术系党建开展学习十八大交流座谈会uH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学习“十八大”交流会现场uH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H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2月6日,美术系在艺体楼402举行学习“十八大”交流座谈会。求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吴廷柱、党建负责人乔婧、美术系各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婧老师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的心得。帅永平主任根据“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辅导员工作是个“良心工程”,作为教师要对学生做到言传身教,关爱青年,做好自己。在“十八大”的思想引领下,落实党的思想,树立实干精神。
    吴廷柱主任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十八大”文件的部分内容。他指出:广大教师要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扬团结、务实、勤奋、严谨的工作精神,把美术专业提上一个新台阶。他号召学子们积极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到边区,到最艰苦的地方去,施展自己的才能,为社会做贡献。王珏君老师也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与会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美术系学生会副主席丁雯说道:在“十八大”精神指导下,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及时紧跟时代步伐,关注时事。利用信息技术为工作加入正能量。美术系党建88期入党积极分子范银秀表示:“我们要凝聚力量,攻坚克难。面对困难与挑战,我们必须坚持党的思想引领,理论结合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业。”(本报实习记者 杨再毅)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