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教育历政系学前教育专业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2-12-09 12:18:51 来源:教育历政系 作者:教育历政系

 n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n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日,我系学前教育专业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宝山校区田家炳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系教学系主任滕鲁阳老师主持。我系行政副系主任杨滢老师以及承担我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工作的张维娜老师、鲜晓丽老师、安红老师、李帆老师、黄宇老师、王珏君老师、王雅洁老师及我系相关人员共1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我系系主任滕鲁阳老师指出,目前国家对学前教育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培养合格的幼儿教师,希望与会教师应更加重视对学生的培养模式,创新教学工作,实施好教学计划,并要求辅导员应根据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特色,探讨出合理规范的学生管理模式。
    会上,各科老师还就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学习特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就学生如何掌握幼儿教育的基本理论,形成比较正确、先进的幼儿教育观;培养对幼儿教育活动的良好态度、开展和指导幼儿教育活动的基本技能;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使之具有一定的从事幼儿教育研究的意识和能力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还明确了下学期主要工作内容,并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