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嘤鸣社与贵阳33中开展“诵读经典 共赏国学”交流活动
时间:2012-12-10 12:00: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嘤鸣社社员正认真与三十三中的学生交流

O0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诵读经典  共赏国学”交流会现场O0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27日下午,我院文传系嘤鸣社十余名社员在指导老师唐定坤的带领下,赴贵阳市三十三中与该校晨笛社成员(初中)进行文学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交流会按照议程进行,在唐定坤老师和嘤鸣社社长陈真的简单介绍后,晨笛社成员诵读了《弟子规》,并进行了评价交流。随后,嘤鸣社成员针对晨笛社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和他们展开激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唐定坤总结了这次活动,认为是成功并值得深入的,并以一首七言绝句《赠晨笛社》结束了此次交流会,活动还邀请晨笛社成员下周来我校参观交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实习记者:陆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