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迎十八大 践行金牌志
时间:2012-12-12 12:57:2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sB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2月10日,我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顺利闭幕。求是学院党委书记战勇、院长张静、党委副书记万平、副院长李绿山、副处级组织员、外语系行政系主任王晓梅、理学系行政系主任田茂超、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高等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一批篮球技艺较高的大学生代表。
    求是学院举办篮球赛的初衷就是更好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活跃学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敢于拼搏、勇创一流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从而影响并带动整个求是学院加入到体育运动中。通过这一届篮球赛的举办,旨在将篮球运动形成传统,将这种力量最大化,提升求是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学院领导和全体获奖参赛同学合影留念,本次篮球赛顺利闭幕。 (本报记者 许钰新)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