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2-12-12 19:31: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k8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现场
    12月12日中午,我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求是讲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战勇,党委副书记万平,副处级组织员、理学系行政主任田茂超,副处级组织员、文传系行政主任帅永平,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齐松以及各系团组织书记,各部门老师和参加培训的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团委副书记颜丹丹主持。
    党委书记战勇为此次结业典礼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成效,向顺利结业的302名学员和42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学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定信念,树立理想。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晋升支柱和动力源泉,广大学员应该积极投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工夫,为自己的人生确立正确的理论指导和强大的精神支柱;二、刻苦学习,奋发成才。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社会的不断变化对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全面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才能在服务大局中成长成才;三、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只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灵活的工作方法才能不断开拓新的局面,学生干部要积极创新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求真务实,勇挑重担。作为学生干部要勇于接受艰难任务,勇于挑战困难,不断的超越自我,在艰苦的磨练中成长。
    战勇强调,在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学生干部只有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干好学生的工作、在做好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才能无愧于广大学生赋予的神圣使命。并要求广大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要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探索新的思路,提出新的举措、创造新经验、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优秀学员代表张婷婷发言,她分享了在培训课中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为人处事,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接着,万平副书记宣布了第三期学生干部优秀学院的名单,并对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证书,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本报记者 吕莎莎 实习记者 万贤 万成/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