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
时间:2012-12-13 18:28:1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S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会现场S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优化团总支学生会人力资源配置,培养学生干部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实现学生干部梯级培养,建立学生干部的轮换培养机制,2012年12月9日晚上18:00,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阶梯楼105、108教室进行了新一届的干部竞聘活动。
 本次竞聘的评委主要由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正、副部长组成,2011级、2012级系学生会委员参与本次竞聘,竞聘的职务主要是主席团以及各部的正、副部长、部长助理等职务。本次竞聘由参与竞聘的同学进行竞聘演说:首先做自我介绍,再根据自己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所竞聘的部门进行工作规划,最后,评委针对竞聘者的演说及其竞聘的职务特点进行提问。
 本次学生干部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和全体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SK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